关于2019年档案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2019-07-11

各镇、街道,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各区级机关、人民团体、区直属事业单位、区属公司: 

为全面提高本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建立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档案人员队伍。根据《上海市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试行办法》的精神,结合本区的工作实际,今年将继续开展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区区级机关及区企、事业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9年8月1日、6日和8日。


三、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包括《智慧档案与人工智能》、《宏业开基——档案见证上海解放的前前后后》、《档案与江南文化研究》等,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办法:

参加继续教育人员请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7月24日下班前,以现场或网络进行报名:

(一)现场报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区档案馆(秀泉路450号)综合业务科511室;

(二)网络报名:将报名表电子版通过RTX至区档案局综合业务科夏怡或发至邮箱kjfzkqp607@163.com。


本培训免收费用,额满为止。



联系人:   沈春雷    夏怡   

联系电话: 69717725


  青浦区档案局

   2019年7月11日





附件:

青浦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青浦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

 

报名序号:

姓名


性  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所学

专业


毕业

学校


工作

年限


从事档案工作时间


移动

电话


工作

单位


单位

电话


单位

地址


单位

邮编


 

 

 

单位盖章

 

 

 


 

注:报名序号由组织单位工作人员统一填写,其他有关项目由报名人员填写,并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并加盖公章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