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政务
工作视点
青浦区召开2018年档案工作会议

   

    323日,青浦区召开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会议,全区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档案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共计220人。市档案局巡视员肖林、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副区长顾骏出席并讲话。会议回顾了2017年全区档案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区档案工作。

    

    市档案局巡视员肖林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青浦档案事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始终坚持“档案工作姓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始终坚持最高标准,统筹推进地区档案事业协调发展。

    三是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动档案事业发展转型升级。

    四是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努力打造档案服务惠民工程。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同志就做好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把握新形势,确保档案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二要立足新起点,推动档案工作与青浦跨越式发展同频共振。

    三要汇聚新力量,为全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副区长顾骏同志通报青浦区档案工作星级单位名单

 

    档案工作星级单位授牌仪式

 

    区档案局(馆)长周锦忠同志作工作报告

 

    青浦区华新镇镇人民政府、青浦区水务局、上海淀山湖新城发展有限公司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华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胡永青同志交流发言,发言题目:《强化领导 落实措施 扎实推进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

 

    青浦区水务局纪委书记许秋凤同志交流发言,发言题目:《完善基础,强化管理 不断推进档案管理现代化建设》。

 

淀山湖新城公司副总经理潘俊同志交流发言,发言题目:《夯实基础,确保质量 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