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政务
工作视点
主题教育

区档案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

参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9日上午,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区档案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馆全体党员,前往东乡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党日活动。

到达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然列队,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同志三鞠躬默哀,仪式简洁庄严,寄托着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接着,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细致擦拭烈士纪念碑。尔后,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陆慧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入党初心。

最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通过祭扫和参观,大家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受到了直击灵魂的心灵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入党初心;将增强党性修养,改进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为青浦区跨越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