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政务
工作视点
青浦区档案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青浦区档案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区档案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馆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接受红色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此次展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反映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这些珍贵的史料,聆听讲解员讲述这些档案文献背后的故事,局馆党员接受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提升党性修养,在今后的档案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全身心投入到档案事业服务青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去。

DSC_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