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政务
工作视点
青浦区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集成管理 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青浦区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集成管理

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10月30日下午, “青浦区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集成管理平台”项目终验会在档案局517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方、承建方、监理方、用户方代表,及档案行业信息化领域专家等10余人参加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区科委、区档案局关于该项目的实施、运行情况介绍和软件开发公司关于该项目研发情况的汇报,检查了软件系统功能的操作运行,审阅了有关材料,并现场进行了质询讨论。

验收组认为,青浦区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集成管理平台项目建设符合招标要求,能够满足青浦区档案局信息化建设规范和相关标准,系统总体结构设计合理,功能较为齐全,操作便捷,运行稳定、可靠、符合用户对档案管理和档案信息化工作的要求。

验收组一致同意青浦区创国家级数字档案馆集成管理平台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系统配套软硬件的更新完善,加强后续维保服务工作,使系统软件发挥应有的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

青浦区档案局将以本次项目验收完成为契机,全力推进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注重软硬兼顾,全面提升全区档案工作综合水平。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