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政务
工作视点
区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1月28日上午,区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走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局馆领导班子领带党员前往结对居委会——朱家角镇东井街居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东井街居委会,局馆一行首先向居委会工作人员了解了过去一年居委会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社区群众民生档案需求,询问了基层部门档案工作情况。随后,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在困难群众家中,局馆一行向他们了解了家庭情况,询问了实际生活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局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局馆党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把关心和慰问送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体之中,帮助他们过个温暖年、祥和年,同时也为全社会营造温馨和谐、帮困扶弱良好氛围贡献了档案人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